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淄博钧正泵业制造有限公司

化工屏蔽泵,屏蔽泵厂家,屏蔽泵维修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怎么调节化工屏蔽泵的供水量
新闻中心
怎么调节化工屏蔽泵的供水量
发布时间:2024-03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化工屏蔽泵供水可以根据不同行业的需要进行调整。其实调节供水量并不难。如何调节水泵的供水量?我们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进行调整。
  1、由于供水有一定的范围,为了获得良好的供水,可根据程序调节供水阀以节约用水。
  2、化工屏蔽泵,正常运行后,适当打开供水阀,然后观察入口真空表压力。
  3、慢慢关小供水阀的开度。当真空计指针开始波动或下降时,说明供水不足。再次慢慢打开供水阀。当真空计的指针再次稳定时,此时的供水为好供水。
  注意当供水不足时,水泵的抽水能力会下降,工作不稳定;供水量过多时,会浪费水资源,增加泵的轴功率,甚至烧坏电机。这就要求在使用化工屏蔽泵时,检查真空计是否正常工作,以防止不必要的损失。
  事实上,在化工屏蔽泵调节供水并不困难,我们可以使用供水阀,并根据上面的说明进行操作。注意相关的力度一定要控制好,不能随意调节供水量。
来源:
http://www.zbjunzheng.com
原文链接:http://zbjunzheng.8178.org/news/itemid-4043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怎么调节化工屏蔽泵的供水量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